牽掛上星期%26nbsp; 就是在清明節的前一晚%26nbsp; 把姪女帶過來這邊和我們一起睡原本晚間 就近11點喝完牛奶%26nbsp; 酒店兼職不久就睡著的姪女 好好的和姊睡一起%26nbsp; 沒想到 台南防水在接近凌晨一點時竟把之前的牛奶全都吐出來 而小孩子看到她自591己吐東西出來 她自己似乎也嚇到而一直哭 後來不只是姪女如此%26nbsp; 隔兩天姪子也是感冒了 又隔一天%26nbsp 自動貼文會場佈置軟體; 一直都說台南是沒有冬天的大嫂這次也感冒了 真是的 由於他們三人都病了 我就也幫忙照顧只是他們這次的感冒不只房屋買賣是咳嗽 而且聽起來還有痰在裡面ㄝ每當聽到姪女咳嗽時% 發信軟體26nbsp; 心裡更是覺得不捨 ㄚ怎麼最近感冒人這麼多啊算一算系統傢俱%26nbsp; 家裡的人就只剩下我沒感冒到ㄝ只是我不能慶幸沒感冒 而是要說我就是要負責幫忙吧 **** **** 廣告行銷辦公室出租軟體 **** **** **** **** **** ***** 昨天 當我和大嫂整理廚房時 聽得代償見姪女在前面大廳的聲音%26nbsp; 終於有好些了 我問大?網頁設計A : ㄚ忠駿呢? 沒抱他下來嗎?大嫂說 : ㄚ%26nbsp; 你怎商務中心麼這麼沒注意他ㄚ%26nbsp; 他就在你旁邊ㄟ 啊........ 是喔他在嬰兒車裡 安靜的睡覺 實在是我自己沒注意到喔!!< 行銷軟設計裝潢體 b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rv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