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甜點~銅鑼灣之 五代同糖香港人很愛食糖水 旅遊雜誌上也介紹ㄌ很多間老字號糖水舖住在香港ㄉ我當然也要去試下 而且永慶房屋要搜尋雜誌上被忽略ㄉ美味銅鑼灣也是遊客必逛ㄉ地方 在告士打道這條比較冷清ㄉ巷子裡 有一間~五代同糖~地址:銅囉灣告九份民宿士打道250~254號內之g11號在香港有四家分店 銅鑼灣&尖沙咀是比較熱鬧地段逛完街後可以來這小坐一下 吃吃下午茶桌長灘島上都有介紹他ㄉ招牌點心還有照片 所以不用擔心該吃哪一味好 這算是新式糖水舖ㄉ好處吧 不會讓你有很暈ㄉ感覺(老式ㄉ借貸通常就是亂糟糟ㄉ讓人不知所措楊枝甘露雪花冰旁邊有芒果粒和柚子肉 雪花冰很綿密 果味很重 分量不大喔一份三十幾元 宜蘭民宿朋友說很貴耶 我真ㄉ忘ㄌ在台灣吃雪花冰是几多錢這是極為推薦ㄉ~朱古立心太軟配雪糕(好似他們ㄉ冰激凌稱作雪糕)雪糕情趣用品口味可以選擇ㄉ看啊 會爆漿熱熱ㄉ朱古力迅速流出 真是好吃邊寫還是邊想念這ㄍ好味道哩這也是招牌~蛋殼布甸~ 裝在蛋殼訂做禮服裡ㄉ 很可愛吧這是要外帶ㄉ六ㄍ裝 店裡吃有單點ㄉ~原味梳乎厘~ 好澎好可愛吧瞧!!!我失望ㄉ都照模糊ㄌ外表很美可是吃酒店工作起來不算美味啦銅鑼灣真ㄉ很好逛啦 幾乎所有名店美食在這都找ㄉ到 主要是店家都很集中逛一次就很滿足喔待我慢慢吃完系統傢俱再介紹給大家下次會來介紹一家環境很好ㄉ茶樓(我ㄉ旅遊書上妹有ㄉ) 本來覺ㄉ香港好細ㄉ 沒想到東西還是多ㄉ吃不完啦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rv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