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等待一生的蒼老思念 等待一生的蒼老思念的潮終於成災。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最完美的邂逅,猶如一本浪漫小說的開始,猶如不言語的淡淡幽幽的美麗,我襯衫喜歡思念的感覺,心中湧動的重逢的激動,就像日出,跳躍包容了所有朝陽的魅力,用一顆赤誠的心傾聽來自遠方的呼喚,那是來自心靈深處最真的心願。沒有距離就沒有思念,當啟程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轉動襯衫,當告別的手還沒有放下,思念便開始了,真是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的重逢的歡欣,才有充滿詩情的美麗,才有了貼心的溫暖。思念是秋天腐朽裡唯一醒著的綠葉,用一顆等待的心讓它在我的腳下開出最美的花,我辦公室出租會用最潔白的心情守候,就像守候我靈魂裡,一盞瑩瑩亮至我生命終極的絢麗燈光。思念折磨人,也鍛煉人,我喜歡那一句話:如果緣深,何懼緣來的遲,如果有愛何懼思念的痛。思念在朗月下,在心靈的天空,有一婚禮顧問顆遙遠的星,每當月光如水的夜晚,那清澈的眼眸會溫潤舊夢,因為思念,月光被注入人類濃郁的感情,月兒彎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兒圓的時候,思念也是圓的,不論月兒的圓缺,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寫在蒼烤肉穹……把月光印成郵票,去吹綠漫長的相思路,把月光錄成歌帶,來旋出更美好的時光。思念在黃昏,就像春天的小蟲依戀泥土的芳香,在有風吹過的日落,喧囂熾熱的情懷,就像林蔭道上飄著紛飛的落葉,在金色的房屋買賣黃昏,撿起一枚珍藏在日記本裡,就像在雪花飛舞的時節,踏雪留痕,任路燈拉長懷想的情節。思念的真情,不是別離所割捨,縱是天涯海角,海枯石爛,不變的是那份思念,那份執著,那份等待。思念在秋雨中,美系統傢俱麗的景緻,勾起動人的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緻,襯托出那些蒼涼的美。 “怕相思,已相思,輪到相思沒處醉,眉間露一絲”,在這個綿雨紛飛的夜晚,思念著、牽掛著、關心著,無論你是笑著思念,還是哭著相思保濕面膜,心無旁騖,思念也是一種純純的淨,也是一種淡淡的美,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真實而朦朧,在黃昏、在雨中、在月下、在心間。思念,苦澀而甜蜜,一個音符,一段文字,不經意陷落房屋二胎深深淺淺的過往。思念,古人說“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詩人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思念,在你迢迢人生人生旅途中,它會永遠陪伴你,給你綿綿不絕的溫馨,和取之不竭的室內設計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61pdrv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